畢業嘍!!!     再過兩個月,看電影就不能買學生票了~~嗚嗚

悲傷規悲傷,現階段還有一個大挑戰,那就是畢業生致詞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烏鴉尚有反哺之恩,羔羊且知跪乳之義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大禮,但還是要給媽媽來個小窩心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anya....有誰不喜歡她阿....

這首金曲後發表的歌曲...很高興她沒有被兩座大獎沖昏頭...                                    繼續做好歌....哈哈!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農夫抱回了三隻特別的雞,
兩隻會下銀蛋,特別的是一隻會下金蛋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哈,山寨版的普普藝術....... 第一次做嘛! 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以後再做像一點的.......

今天也很高興擔任文大觀光系的歌唱評審....很開心的原因是....大家都很強很有趣....
照片跟影片等我都整理好在放上來吧!!!     來睏~~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找人耶!!  哈哈
拿著望遠鏡找阿找~~~覺得好像可以很容易找到,但又這麼不容易! 呵
那就希望藉著網友的銳眼...幫我找找吧!  拜託拜託~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友訂婚嘍!!!  (阿弘+阿菁)                                                                       (我不是新郎!!! 哈哈)
婚紗照很漂亮~婚宴也辦得很成功。這才知道,朋友的威力大~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威廷+簡浩+士維)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阿桑-----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葉子",             並沒有引起共鳴,
但聽到"一直很安靜",才發現我很喜歡
她詮釋的細膩.......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 Still Here!!!

最近唯一能讓我High的事就是---阿妹演唱會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