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舞林大道的朋友們,不妨先看這段影片嘍!!!
雖然有一段時間了,可是每次看都讓我很興奮

這段影片我會至頂一陣子吧~~~

第一組就傻眼了對吧!!!她們平均年齡只有10歲左右吧
這段影片其實很早就看過了,但最近又不小心被我看到
所以想把這段分享給大家.....

Super Kid's Dancer......

這幾天領薪水了,除了存一半花一半的決心
當然也要有不領出來的毅力~~哈哈!!!

不過這個月的確是有要增添秋冬裝的意念了
哈哈哈~~快攔住我~~~~
這個月也很多朋友生日 = =a
的確得好好小心規劃

看完影片也10分鐘了吧!!!
也不想讓妳們這麼疲憊啦~~~
但說到舞蹈,就讓我想到大一時瘋狂的同學
一直在狂練以下這首歌 練到單字倒著發音都行吧
還有舞也是練到在水裡速度也是一樣的吧


你們看.....就是這首


還有這首


跟這首














哈哈哈哈 都是同一首啦...........Lose My Breath

剛剛在整理我的零錢 一元跟五元的

總共有1220元呢 = =a




在高興之餘
在開心之餘
總要有點表現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