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阿~~~~!

    

    (感謝阿菁拍了這張我很滿意的照片,我有調整過顏色飽和度跟深遠,呵呵)



看著最近拍的照片,還真不敢拿以前的照片比
恕我不就不貼以前的照片了,請自己找(不過大多被我刪了吧! 哈哈)
不過身分證學生證 還是 @#$%$^%&^^%$#@#$。
回想起2006.12.13 Waiting for you 演唱會後到現在
我的生活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今年5.6月 在 期末考跟找工作房子焦頭爛額之際
誰知道會因為無名網路發達,讓我有榮幸的跟賈斯登堡合作

=========>賈斯登堡 (點我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burg

雖然是新人,但很高興老闆讓我參與偶像劇的演出,
雖然不是大角色,但
往後會更加努力



我相信事情都有關係牽引的

把拔、馬麻、葛格、所有大小表姐、Benson、Victor、阿曼達、好兒、詠哲、蒙其、部魯、親善團們、阿尼、祖超、小妹、柏壽、珊珊、亮亮、阿菁、靜怡、崔姐、昭儀、菁英補習班的夥伴跟老師、Nic7老闆、達人堂老闆.......等不及備載的朋友們
(有漏的請在下面回復告知阿!!!!哈哈)

上述朋友,雖然你們不一定都喜歡我,但還是很高興你們參與我的人生樂譜
才會讓我演奏到這段,不管未來怎樣,
希望你們能一直當我的音符讓我演奏下去





小胖: 一起加油,好嗎?  

哈哈哈哈!!!!!!!!!!!!!

同有歌舞青春、泰國畢旅、表演參賽、隔空對罵、工作、生活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近對我的人生真的很滿意
就差養一隻哈士奇吧!!! 我好想要養一隻喔,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我想若不是我前世應該是一隻哈士奇,
那就是我今生命中註定我愛哈士奇吧!!!!


哈哈

 


你們呢?大家最近都過得好嗎???
祝大家都能事事順心喔~~~~

PS: 12/9~14 在 西門紅樓有表演喔!!!  之後再詳細跟大家告報告吧!!!!


來張跟馬姐的合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