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家歡~~~~~~~~~~~~~~~~~~

哇~~三系大合照 多溫馨的畫面阿  背後的大佛可是能帶來好運的嵌金佛山呢

今天也是起得早~~~今天的行程也是讓人熱血的項目阿~~~看表演、騎大象、逛所謂有錢人家的花園
導遊飛飛說~如果他能讓那千金喜歡上他的話,他就可以不用做了,
前提是要他能接受60幾歲的老婆

= =a 哈哈哈


飛飛又說 到這邊拍照的時候要先拍一張只有大佛的
再來才拍有個人的照片,因為第一張照片可以洗出來壓在房間擺放 就會帶來好運嘍 ^^

接著接著就到了看泰國民俗表演的地方了

內容就是講述兩個族之間的戰爭吧
有象騎兵隊的場面喔,可不是用紙大象來串場,是真的大象騎到場中喔


當中也出現了泰拳的表演,雖然表演性質大了     從正面看應該是千手觀音吧 @@
但還是不錯看                                                                 但我不是坐正中間

 
重頭戲啦~~~~大象表演       真的好可愛喔~有些還會搖頭晃腦的 超卡哇伊
他們帶來的表演是讓大象們表演跳舞、踢足球、射飛鏢、居然還有保齡球
右邊那張照片應該是很多人在等待的項目,就是躺平讓大象輕踩過去(聽說會招來好運喔)
當然有很多善男信女紛紛的跑到前面去給他們踩 @@a

表演結束後就是觀眾時間啦~~~只要花50元泰銖 就可以讓大象把你舉起來拍照喔

(仔細看,9號不就是上一張的那隻大象嗎? 呵呵 希望它也能帶給我好運嘍)


大家看我的右手~~~ = =a 環抱大象的嘴鼻之間的後果就是---------------->


滿手的大象口水  @@


在場外第一時間遇到這個時候還真讓我嚇一大跳,但居然是供拍照用的,哈哈,是活的喔
拍照時候都不敢亂動,但老虎真的很可愛,也很聽話,訓獸師一個命令就一個動作
右邊,跟"小嫻"拍的,當時我想說如果我在後面一拍老虎的屁股,他轉頭咬得應該不是我是她吧 哈哈(開玩笑的)

中午過後,又到了海邊啦,今天到的海邊很特別喔,可不是一般人能去的,還得要登記才行
這邊的活動都是水上的,所以我不方便拍啦~~@@  不過別人的相機有喔 所以等開學在跟他們要來貼吧
其中最累的應該是划獨木舟吧~~~~@@ 最後因為觸礁又翻船的.......
搞得不成人型   最後放棄  = =a


跟Amber 拍一張                                              大家拍一張~~~~~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都這麼Local呦                                      ~~~~~~~自拍~~~~~~
  不管哪個角度,都是撒挖低咖


最後大家都不想睡 = =a 就到當地的KTV唱歌了 (居然有這麼多中文流行歌阿)

這晚 飛飛 醉得不成樣 @@ 不過很 High 啦   只是我怎麼感覺有點over阿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反正大家高興就好 呵呵

今天就晚安啦,這晚的插曲就是有人失蹤,不過還好最後有找到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