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訂婚嘍!!!  (阿弘+阿菁)                                                                       (我不是新郎!!! 哈哈)
婚紗照很漂亮~婚宴也辦得很成功。這才知道,朋友的威力大~

從前一天進去餐廳布置起
靜宜負責會場氣球跟新娘化妝
珊珊負責花束跟喜帖
柏壽負責指揮跟主持
其他夥伴場佈跟機動組



~場佈實況~

我阿~       我負責婚紗照動畫+生活照動畫+
                                     影片剪接+當天音樂場管+婚禮歌手+機動組


哈哈,很忙....(還有借器材 = =a)

知道嗎?就這群朋友合體,搞定了一場訂婚宴,等於省去了婚宴公司的步驟吧!! 哈哈
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畢竟....這種場合就是會莫名的讓人開心起來

PS: 影片我正在後製,請大家再多等幾天吧!! 抱歉啦!!

那天最緊張得當然莫過於當婚禮歌手
好在之前有練過有唱過 "做你的男人"       感謝張信哲有唱這首歌
不然婚禮歌適合,又要有卡拉帶的還真難找....

      

其實還有屬意林志炫版本的"出嫁"  (新注音居然給我出現"出價" = =a)
但他沒有卡拉帶....就作罷.....不然其實這首歌的感覺很很不錯! 大家也都會唱吧。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哈哈,很熟吧!
                   
                                            對了對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浪花的手工蛋糕.....很好吃低~~~ (想搶新娘的風采???!!!)
好吃到我不知該怎麼介紹! 大家自己去逛逛吧!  好吃就多捧場耶! 哈哈

重點是,她有做人狗都可以吃的蛋糕喔!
不會超出身體的負荷蛋糕,讓您跟愛犬都能一起享用喔!

 



最後~~~~
在此也謝謝阿菁的測試.......哈哈哈
因為你是好友圈的第一個婚宴案例
雖然讓大家有點手足無措....但有經驗總比沒有好嘛!
大家下一次就會更完美...哈哈...等你結婚那天嘍!

也祝你...................永遠幸福~~~

歡迎大家有結婚需要的...請打...XXXXXXX 哈哈哈哈!

最後真的要告訴大家...有婚禮場我可以唱的...
                       歡迎找我...會讓妳們幸福的~~~哈哈!



隨文章附贈之前比賽的照片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貼在哪裡...哈哈哈

(不是叫我看這邊嗎? 怎麼快門是這台 = =a)
                                       


是他啦!! 上一張看不出來,就放這張吧!

我跟盧學叡稍微認識啦!  他也是文化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