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廷+簡浩+士維)

Well,再一次自我介紹吧!    我是賈斯登堡的陳威廷
是一個還在藝人門口間打滾的小鬼~~~
我很愛唱歌、最近也愛演戲了....哈哈!
宣傳照除了希望大家喜歡以外,剛然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我是....愛唱歌的  威廷



士維跟簡浩都是我的同門兄弟,哈哈! 沒錯,他就是打SBL台銀的灌籃王,
簡浩,有混血兒的啵棒臉孔,還有快頂到天的身高

士維跟我都是愛唱歌的小孩,不過他的聲音可是跟我完全不同
以後有機會在證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