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有誰不喜歡她阿....

這首金曲後發表的歌曲...很高興她沒有被兩座大獎沖昏頭...                                    繼續做好歌....哈哈!

這首只有純吉他伴奏的唱歌方式...雖然不是她第一次嘗試了
可是唯有這首歌我覺得.....自己聽了都很有感覺....

好像不是特地為誰寫的....就是一種很即興的歌曲...
這當然需要很超凡的性情跟超群的琴技才可以搭配出來...

實在是不簡單阿....不簡單....  

    哈哈哈哈....

(網誌音樂只有一部分喲!!)       請支持正版音樂...

歌手:蔡健雅

專輯:My Space

歌名:思念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另外阿...
我剛剛聽完蔡健雅的歌...又看到孫燕姿的新聞..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一首歌...
哈哈.....應該是說新加坡的電視台台歌吧!  Ch8的 "看電視"

當時她們都還不是很有名...電視台果然慧眼識英雄...一次把未來的大明星都叫來唱歌.
歌詞也很有意思喔! 很歡樂的歌....大家點擊欣賞吧!!  (記得要關掉網誌音樂呦!!)
PS...許美靜小姐不知跑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