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尚有反哺之恩,羔羊且知跪乳之義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大禮,但還是要給媽媽來個小窩心


上週五下午一下課就直奔國光客運要返家過母親節
果然人潮眾多...國光客運、台中客運都是滿位的....
好在客運都有調派加班車....所以都沒有等太久...很好很好


(快速跳過....)

到了星期六晚上...全家人就出去吃館子了....
因為臨時提議的....搞得竹山能慶祝餐館都滿位了
(不是人多到客滿,而是竹山餐廳本來坐位就很少..)

不過還是在最後找到了一間有兒時回憶的日式料理餐廳

燙青菜跟蛤蠣湯還有炒飯???!!!   
在日式料理店招牌裡面出現這些菜很有視覺衝擊吧!


因為很突兀,所以不好意思拍照....哈哈哈
雖然料理很意外...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

不過最後的天婦羅跟花壽司跟生魚片是很好吃啦!
總算有點像在吃日本料理

不管怎樣.....家人還是吃得很開心
也發現,媽媽跟我講笑話的笑點真是截然不同 @@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就偷偷騎著機車出門去買花....
(想說,人是喜歡收禮的動物  哈哈! )

認識的花店阿姨不在我也不好意思進去....
鄉下地方要找到其他花店也真難....
繞阿繞的....找到了還不錯感覺的店

XXX買了XXX元的康乃馨....(噓!!因為我媽也會看我的網誌,哈哈)
雖然不大,但還是很開心的拿回家給媽媽

 
(我爸跟我媽)

希望你身體健康,你的孩子不會做壞事低,請你放心
長大後也會孝順您低,你可以不用再提醒了  (哈,陷害我媽...)
沒有啦,我媽真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雖然前陣子有鬧得不愉快,但還是很感謝她敢放手讓我獨立生活
雖然我們想法很不一樣,但這也未必不是壞事啊! 哈哈
雖然我也常常達不到她的期望,也很感謝她的寬容跟支持
雖然她常常跟我聊天都跟我唱反調,但還是很感謝她願意跟我說話
雖然我不常常回來,但也很感謝每次回來都有大餐可以吃....

謝謝馬麻....謝謝把拔....謝謝我生在這個家...


沒事在家裡練親親,這樣拍這就不會生澀了嘛!!!


唱的比說的好聽:   母親阿~~~我愛你~~我愛你你真偉大~~~~





PS.不要再偷偷在我背後幫我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