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嘍!!!     再過兩個月,看電影就不能買學生票了~~嗚嗚

悲傷規悲傷,現階段還有一個大挑戰,那就是畢業生致詞
哈哈,回想起比賽當天,彷彿像是昨天才比完一樣   第一號 ,籤王
畢竟不是唱歌阿,所以當然還是會緊張。



最後,在今天終於擠出我的畢業生致詞嘍!!
感謝各位給我的靈感,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很感謝老師們讓我有耀眼的成績      畢業生致詞 第一名
                                                 畢業宣言     第二名



97學年度文化大學畢業生致詞講稿

        董事長、校長、各位貴賓及敬愛的師長、家長,當然還有和我一樣懷著緊張期待心情的應屆畢業生同學們,你們好。

        當我們齊聚在禮堂的這一刻,時間,瞬間變成了行李,如同打包著一幕幕舊日的時光,收拾著我們在校一同生活的光景,準備前往下一個旅程。此刻內心俯拾即是難忘的回憶;回想那時隆重的開學典禮,宣布正式成為文大新鮮人的興奮感還記憶猶新;還有難忘的社團的宿營夜晚,滿是"第一支舞"的甜蜜回憶;回想在校上課時,那追逐上課鐘響的樂趣;回想為了期考挑燈夜戰的夜晚,總有讀不完的書;回想陽明山怪風驟雨,不知又折損了幾支傘;當然,不知道又有多少時刻是與你們一起共患難,才能有這些記憶讓我娓娓道來。不僅在人潮眾多的大恩館、在文藝並進的曉風館、在靈魂場所的百花池、在五臟廟祭典的美食廣場、在心滿意足返家的仇人坡上,我們都同樣的走著、唱著、想著。

        還記得大一新生時校長給的承諾:「我保證,在未來的四年之後,你們都會以身為文化人的驕傲,繼續活躍在職場上。」四年過去了,我得到的、我學到的,都遠超乎我的想像。我想像不到我會如此不捨的離開華岡校園、我想像不到與你們相處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十六個季節的交替變化、無數個太陽的日升日落,還有華岡師長的諄諄教誨,讓我們從一群青澀調皮的大一生,蛻變成一群飽富知識、瞭解做人道理的成熟人。質樸,畢業宣言為社會建立的美好理念與親善團至高的服務精神,讓我學習到實事求是的做人道理;堅毅,導師的每一句讚美批評與校園的良性競爭環境,讓我體悟到精益求精的美意。那「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氣概,就像站在陽明山上眺望大地,促成我看待世界的磅礡胸懷。感謝文化大學,讓我們未來的輪廓如此清楚,讓我們學會如何把握當下、築夢踏實。也感謝我們的父母,放心的把我們交付給華岡教育。

        行李收拾好了嗎?我們即將要前往下一個人生的中途站,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我們要帶著"奮鬥",讓我們用準備好的在校精神做後盾,向這世界咆哮、綻放光芒。我是英文系四年級生,陳威廷,謹在此代表四十七屆的全體畢業生,祝福母校中國文化大學校運昌隆,祝福董事長、校長、師長、以及父母平安健康,願全體畢業生將來都是閃亮的主角,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 Fight!

 
                                                                                       畢業生致詞代表:英文四B  陳威廷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這些照片嗎? 這會勾想起很多回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ti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